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9日宣 据名记Shams报道,2025-26赛季NBA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进行。揭幕战的两场对决分别是...
2025-08-09雷速体育8月9日宣 据名记Shams报道,新赛季NBA圣诞大战赛程已经出炉:骑士 vs 尼克斯(主)马刺 vs 雷霆(主)火箭 vs ...
2025-08-09雷速体育8月9日宣 据名记Shams报道,新赛季NBA揭幕战安排已经出炉。其中:火箭对阵雷霆(主)勇士对阵湖人(主)NBA新...
2025-08-09雷速体育8月8日,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确认,球队在当地时间8月7日晚间进行的一场临时安排的热身赛中,以4比0战胜...
2025-08-09几乎相同的故事又发生了,穆里尼奥带领的费内巴切,连续两年都在欧冠第三轮资格赛中,首回合客场1-2落败,渐渐远离...
2025-08-09